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召开“两红两优”  表彰暨“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2023-06-02 10:04 次阅读


529日上午,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召开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暨“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注协秘书处处长田雪林、副处长党彦威及协会各部室主任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4名青年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用实干践行使命、用奉献诠释忠诚”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田雪林代表行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行业广大青年发出要向榜样看齐的号召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彰结束后,协会青年理论小组与行业青年一起围绕“奋斗者正青春”和“财会监督青年谈”这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火花,充分展现了行业青年干部深植于心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和蓬勃向上的昂扬锐气。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开展财会监督,就是为党监督、为国监督、为民监督,中介机构执业监督作为财会监督的重要环节,要心系人民群众,胸怀“国之大者”,作为青年,更要努力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保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的态度,扎实履行财会监督使命责任。

田雪林表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体行业人员矢志不移、共同奋斗,更需要行业青年奋勇承担、接力传承。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青春挥洒在服务国家建设、服务发展大局中,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田雪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行业青年要牢牢把个人理想和抱负同国家前途、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于到条件艰苦的业务一线和前沿学习锻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担当重任、厚植为民情怀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更多行业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