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诚信宣誓活动

2023-05-26 14:19 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自律监督提升年”要求,加强行业诚信教育,5月25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集体诚信宣誓和签约活动。

全省100余名主任会计师代表们面向誓言,作出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执业准则的庄严承诺并在宣誓签名上签名

石家庄君以诚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左利英表示:“注册会计师作为社会监督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行业的诚信尤为重要,在此我庄严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带头坚守诚信执业底线。”

唐山中益原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亢丽俊在宣誓后表态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社会责任,保证服务质量,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专业能力,不断提高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本领。”

沧州骅源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董传凯说:“要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当好“经济警察”,不说假话,不做假账,以诚为本,以信为先,这是作为一名注师的基本道德素养。”

河北正通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普立荣在宣誓后说:“作为党员从业者我们要冲在前、作表率,带动全行业坚守诚信执业底线,维护行业良好形象。”

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主任会计师曹忠志提到:“我们将永葆初心、严格落实诚信自律相关规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执业质量,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努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天佳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赵义萍在宣誓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从第一颗扣子开始,要扣好职业生涯的每一粒扣子,坚守职业道德底线,终身维护行业形象。”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田雪林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是社会监督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场经济诚信链条的关键一环,必须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提高审计质量、加强诚信建设摆在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此次宣誓活动,是我省行业开展诚信教育的一次动员部署,也是深化行业主题教育和“自律监督提升年”主题活动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督促会计师事务所严格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行业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