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军民鱼水情 双拥进军营”军民共建慰问活动

2022-08-12 14:59 次阅读


爱国是最深的情怀,拥军是最好的担当,正值刚刚跨过建军95周年,起步建军百年目标之际,88日上午,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带领行业基层党支部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一行80余人赴驻保定某部队开展“军民鱼水情 双拥进军营”军民共建慰问活动,省行业党委和亚太河北分所党支部分别向部队官兵赠送党建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15套,空调5台,清凉茶饮50,表达慰问之情。

到达军营后,首先与部队领导举行了军民共建座谈会。省行业党委及亚太事务所党支部代表一致认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有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战斗业绩的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钢铁长城,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座谈会上,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部队达成了共建协议。

座谈会结束后,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一行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营区建设,并近距离观摩军事表演、内务整理等展示项目,与广大官兵一起回顾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共建双方在礼堂观看部队宣传片,并举行签约仪式,部队领导向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颁发“友好共建单位”纪念牌。大家一起听取了国防教育专题和财务规范知识讲座,以多种学习形式和体验活动增强了行业人员的国防意识,树立正确的国防观。

通过开展这次共建活动,加强了与部队军民情感维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为下一步深层次、多层面的开展共建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通过走进军营的参观学习和官兵互动交流,接受一次很好的军事文化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进一步强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全体注会人艰苦奋斗、令行禁止、无往不胜、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以更加优异成绩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