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心向党”红色之旅

2022-07-11 15:41 次阅读


——河北德永会计师事务所“同心庆七一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河北德永会计师事务所于202271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我心向党”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跟着讲解员来到了中共中央旧址。这里保存了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任弼时等五大书记旧居和七届二中全会、九月会议以及军委作战室等13处旧址,再现了中共中央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当年的风貌,承载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战斗、生活的丰厚历史记忆,传递了战争年代伟大的革命精神。

接着我们来到了西柏坡纪念馆,这里围绕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主题,以时间为主线、突出重大事件,系统反映了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从西柏坡这个小山村,党中央踏上了“进京赶考”的征程。

最后,我们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着精神上的洗礼。

西柏坡向我们集中展示党在西柏坡进行的伟大革命实践,深刻诠释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精神,始终警醒全党以“赶考”的清醒牢记“两个务必”。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厚值爱国主义情怀,立志提升行业党的建设力量、引领行业更好服务国家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