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5 10:32 次阅读

七一前夕,华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系列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张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誓词唤醒初心、鼓舞精神,坚定了广大党员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的信念。

111.jpg

党支部书记张丽向全体党员传达了6月29日下午丛台区两新组织“迎七一、学党史”专题培训班的精神,并听取了关于华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计划,号召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大家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学习党史。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建《长征》纪录片,通过影片的精彩讲述,进一步了解了长征的峥嵘历史,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勇敢与牺牲精神深深震撼。

222.jpg

在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们就什么是新时代的长征精神展开讨论,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并表示要向先辈们学习他们在长征过程中展现的坚定不移的决心、持之以恒的毅力、牢不可破的信仰,在工作中勇敢克服困难,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朋友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