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同心筑梦未来”党日活动

2023-04-07 16:08 次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行业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6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省资产评估行业联合组织石家庄辖区部分机构及协会秘书处44名党员赴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高平地道战遗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同心筑梦未来”党日活动。

1.jpg

在正定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乡村振兴展厅及智慧农场,真实感受了塔元庄的发展变迁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情况,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


2.jpg


省评协秘书处副秘书长刘文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3.jpg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正定县高平村地道战遗址,参观了抗敌斗争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在管理员的带领下,深入地道、弓腰前行,亲身体验当年地道生活与战争的艰苦,感悟革命先辈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精神。


4.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业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