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行业有你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15:41 次阅读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体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37日,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开展“春风十里不如行业有你”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二十大知识竞赛答题、遇见花遇见美主题插花、家政女皇花样面点、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向全省行业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书记、两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协会班子成员及执业机构妇女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省注协秘书处处长田雪林在活动开幕词中向全省行业妇女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广大妇女履职尽责标定了新方位,提供了新舞台,希望妇女同胞们能够继续在提升执业水平、优化行业环境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展现“巾帼之美”。

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妇女代表们准备充分、积极踊跃,现场抢答气氛紧张激烈、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行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效果。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书记江伟表示此次竞赛既促进了理论学习,又展示了巾帼风采,妇女同胞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在“家政女皇花样面点”环节,妇女代表们在面点师的耐心示范下,学习了和面、醒面、揉面、擀面、手包等面点制作流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教互学,跟随老师的步骤制作面点,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在相互配合中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在“遇见花遇见美”主题插花活动环节,女同胞们边学习边交流,按照老师教的方法一步步创作,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件件作品逐步收工,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活动还特邀河北省残疾人艺术团表演嘉宾,与执业机构代表们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向行业广大妇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陶冶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到生活中,全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魅力,展示行业新时代女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