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注协秘书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22-09-14 17:02 次阅读

202299日上午,注协秘书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注协秘书处新任处长田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雪林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愿干事的自觉。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要有强有力的精气神支撑,必须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锤炼能干事的本领。要与时俱进,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旺盛的进取心,始终保持对事业的初心,把热爱学习作为一种风尚。要提高站位,开阔思维视野,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增强奋进动力,为推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创造干成事的环境。要营造同志间和谐共事、合作干事的工作环境,让同志间的关系纯洁、亲清,互相搭台,互相补台。四是作严于律己的表率。一方面要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培养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和克服拜金主义,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另一方面要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在工作中增强看齐意识,不当“老好人”、不耍滑头、不搞“花架子”,真抓实干,永争第一,努力争做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排头兵。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近期厅机关印发的《关于印发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


QQ图片20220914164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