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联合开展“同心庆七一·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5:33 次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聚集主责主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78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河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组织石家庄辖区执业机构及协会秘书处52名党员赴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北庄村学习参观,开展“同心庆七一·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153506_81f1gmugwi.jpg

在西柏坡纪念馆五大书记塑像广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鹤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使命。


在西柏坡纪念馆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党员一边观看展览,一边聆听讲解,深刻领会了“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进一步强化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和戒骄戒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在西柏坡北庄村,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回信内容,深刻领会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实践要求。在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刘文芳指挥下全体党员高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西柏坡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强大动力,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答好时代给予我们的“答卷”,走好新时代行业发展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