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抓基层组织建设 开创先争优新风

2012-03-07 14:26 次阅读

 

——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全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来,各地市行业党委高度重视,迅即部署,扎实推进,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开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新局面。

2012年3月2日,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了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魏克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边志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行业党委全体委员以及相关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志城专职副书记宣读了《沧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单位实际,就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最后,魏克智书记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行业科学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确保方案的贯彻落实,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谋划好思路,完善好制度,管理好阵地,开展好活动,发挥好作用,通过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