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邯郸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4-01-09 10:36 次阅读



1228日下午,邯郸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邯郸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李富民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党委委员及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委扩大会议围绕党委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补充党外代表人士库、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及谋划2024年行业党委工作等5个议题展开。

会上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对行业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与肯定和认可,并纷纷表态今后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积极配合行业党委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培训和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并就行业统战工作和设立新的执业党支部等积极建议献策。

李富民同志对2023年行业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17个执业机构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阵地,每个支部书记都是一面旗帜,要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2024年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继续践行主题教育思想,结合行业特点和现状,继续创新务实做好行业党建工作,重点做好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行业党员素质和能力、指导符合条件的执业机构成立党支部、做好发展培养新党员等六方面工作,促党建与业务融合,凝聚行业力量,助推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