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中天建会计师事务所成功举办 首期“中天建财税开放课堂”

2023-05-04 16:37 次阅读



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很荣幸作为‘中天建财税开放课堂’第一期的主讲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容易忽视的风险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大家共同探讨。”422日上午,在河北中天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王伟经理简洁的开场后,2023年度第一期“中天建财税开放课堂”拉开帷幕。

此次“开放课堂”采取“线上+线下”模式,100余人进行了观看学习。授课中,王伟经理结合行业特点,剖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细致讲解了企业在收入确认时间、税前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中容易疏忽的风险点,并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培训中还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与解读。


政策解读与实战应用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课堂之后,大家纷纷进行反馈,表示:“中天建会计师事务所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学习财税知识、汇算清缴政策的同时又掌握了风险要点,对我们接下来的财务核算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河北中天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克俭表示,“在依法治税的大环境下,企业急需充分了解和运用好税收政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我们事务所也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会计师、税公益务师行业优势,做好“开放课堂”平台,免费向社会公众分享交流财税知识。下一步,事务所将持续关注企业涉税热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开放课堂”内容,逐步建立以需求为导向,构建“分层次、分类别、专业化、立体化”为特点的课程体系,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