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保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8 16:15 次阅读

10月16日上午,保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动员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学习强国”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开幕会结束后,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为迅速掀起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保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从党委班子成员做起,带头研读工作报告,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小组等形式,持续抓好党员群众的经常性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深入学习的同时,就如何找准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研究谋划工作,紧盯任务目标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全行业党的建设、日常管理不断提质增效,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生动实践和工作实效,不断巩固拓展党的创新理论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群众微心愿”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聚力打造“品质生活党旗红”党建品牌,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激情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