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  张家口华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二十大直播

2022-10-18 16:13 次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华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员工通过电视全程观看了开幕式会议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思想深刻,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深知对二十大精神的精髓理解还远远不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努力。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二十大思想武装头脑。要对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地学,原原本本的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二十大主题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来学习。

二是做好宣传发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员工心中,在全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起来加油干,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我们要用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一手抓好业务工作的部署落实。要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抓实干,谋划好一个时期内的工作思路,同时抓好对党员理想、信念及组织纪律教育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