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保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2022-05-13 15:30 次阅读

4月25日,保定市主城区因新冠疫情按下“暂停键”实行封控管理,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保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闻令而动,凝聚抗疫力量。第一时间作出动员部署,广泛发动所辖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行业18个党支部快速响应,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广大党员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参与县区、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前线高高飘扬。   

冲锋在前,彰显担当作为。积极强化党建引领,选派6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全力协助乡镇、街道和社区开展“敲门行动”,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引导居民按序排队、保持 “一米线”距离以及重点管控、卡点值守、疫情防控政策宣讲等工作确保群众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主动参与,支援防控主战场。行业各级党组织坚决听从党的号令,勇担为民之责,沉到一线,冲到一线,扎在一线,奉献温暖关爱,支援防控主战场。河北中鑫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累计投入6余万元为在防疫一线岗位奋斗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采购捐赠防疫物资;河北蓝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其他单位出动数台车辆成立防疫人员转运车队,协助承担医护人员转运及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