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御德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观看 习近平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3 15:28 次阅读

2022年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御德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活动的核心是“教育实践”,也就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报复、谱写活力青春。

1921年7月的一天,上海望志路的一幢小洋房里,13位年轻人聚于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大会,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从此,年轻的共产党人担负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的重任,他们像一盏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从它诞生的那一刻,神州大地就有一群引路人,中华民族就有了更加挺拔的脊梁骨,这个坚强光荣的集体在灰烬中爆发出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党旗所指必是团旗所向,100年后的今天恰逢中国共青团百年诞辰日,十分荣幸我们能为自己祖国的共青团庆生。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队伍不断壮大,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成为今天的七千多万人;一百年来无数团员青年为中国的繁荣昌盛不断地奋斗,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主动挑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何其有幸得以鉴证,何其有幸曾经参与,歌以咏志。因为热爱,所以奋斗;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及员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纷纷表示,回顾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让我们更加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行业青年人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