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观看学习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3 15:22 次阅读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寄予殷切希望。

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根据事务所工作实际,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及青年同志通过集中收看、单独收看等不同形式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场的青年同志在听完习总书记讲话后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当尽责,把青年同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