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华文会计师事务所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7 02:43 次阅读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华文财税党支部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庆祝大会盛况,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我们回首历史。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50多名党员的新生政党,到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最大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栉风沐雨行百年尽是波澜壮阔,星星之火续百载已是举世瞩目。一部百年厚卷,就是一部党领导团结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奋斗史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中,我们展望未来。面对现代化强国的既定目标,面对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还有更大使命等待我们去完成。保持永不解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更加壮丽的乐章。

在观看学习完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活动后,华文会计所还为全体党员颁发了节日纪念礼品《1921-2021百年党史关键词》,大家拿到书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牢记党的宗旨,延续红色基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在工作中发扬红色精神,全心全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