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选拔和培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公益讲座师资的通知

2024-03-14 17:12 次阅读

冀会协〔2024〕20号

各辅导团成员:

近期,河北省财政厅与河北省税务局将联合开展公益助企活动,拟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关键时间节点(4月底)前,在全省14个市区(含辛集、定州、雄安新区)开展新一轮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公益讲座。除3月底前在石家庄市举办侧重生物医药和电子信息产业2场公益讲座外,其他地市区各举办1场。

为了更好打造专业师资队伍,石家庄首场讲座将举办本轮公益讲座启动仪式,同时也作为师资培训班,所有参加本轮公益辅导的讲师及答疑专家需报名参加培训。

报名讲师或答疑专家请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公益讲座师资报名表》,于3月15日前发送指定邮箱(zcbyx@hebicpa.org.cn),报名讲师的专家请同时上报含有最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课件,协会审核确定师资人选后通知本人。

 

附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公益讲座师资及培训报名表》

附件:师资报名表.xlsx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