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春风十里,不如行业有你”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13:38 次阅读

 

冀会工20231


石家庄辖区执业机构工会会员: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体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增加幸福感,激励女性同胞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关爱自己,现决定开展“春风十里,不如行业有你”主题三八节妇女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十里,不如行业有你

二、活动对象

执业机构妇女代表

三、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时间:37日上午9:00,地点:省注册会计师教育中心。请各执业机构将参加活动报名回执于33日前发送至邮箱hbzxdj@163.com

四、活动内容

(一)举办“学习二十大,展巾帼风采”答题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妇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知识竞答方式学习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起行业的磅礴巾帼力量。

1.答题内容:题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主

2.竞赛方式:对参赛人员分组,以抢答形式开展

3.对参赛人员给予纪念品鼓励,集体拍照留念

(二)开展“遇见花,遇见美”主题插花展示

1.邀请花艺老师进行花艺介绍和插花指导

2.广大妇女代表独自完成花艺作品

3.成品展示,集体拍照留念

(三)进行“家政女皇”花样面点大比拼

1.邀请厨师进行花样面点样式讲解并现场制作

2.广大妇女代表参与制作

3.成果展示,集体拍照留念

五、活动要求

(一)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各执业机构要把开展好“三八”节纪念活动作为2023年统战群团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落实,动员广大妇女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二)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各执业机构可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策划,因地制宜自行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并将好的做法及时上报行业工会。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抓住有利契机,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宣传行业优秀女性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委员会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