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8 11:54 次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下属广大党员、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在所内、在家中、在工作现场观看大会开幕式的举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jpg


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后,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重要批示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全省行业中掀起学习热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