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注协秘书处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17 15:41 次阅读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注协秘书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报告在处内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1017日上午,注协秘书处组织各部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同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支部书记田雪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心潮澎湃,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大国的担当,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在风起云涌的大时代,特别关键,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一步要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对二十大的学习和理解上来,要结合二十大的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