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4名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2020-07-21 00:15 次阅读

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开展的第20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来自全国各行业50名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760名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注册会计师行业4名青年榜上有名。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推荐参评的四川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凡波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纪小健、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刘笑佩、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西分所项目经理曾庆梅3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4名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的行业青年是全行业广大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紧紧围绕行业和事务所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事务所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集中体现了新时代行业青年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行业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2012年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成立以来,已连续参加了4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的评选工作,全行业共有2名青年注册会计师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16名青年注册会计师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共青团中央自1994年启动实施“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至今已开展20届,累计选树表彰580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该评选活动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