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贺 信

2005-01-10 11:17 次阅读

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  

    欣闻你所2004年业务收入突破千万元大关,谨此表示热烈祝贺!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是我省一家规模较大,信誉较高,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执业机构。脱钩改制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天华所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主任会计师李艳生同志为核心的所领导班子周围,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办所宗旨,突出“高品位办所、以质量取胜”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所的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业务收入蒸蒸日上,事业发展日新月异。    

    2005年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注册会计师事业充满无限机遇。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天华所及其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勤勉尽责、优质服务”的优良传统,恪守“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谱写机构发展的新篇章,为全省注册会计师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OO五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