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 “重温峥嵘岁月注师同行有我”八一共建活动

2023-08-01 11:36 次阅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雪林带领行业退役军人和从业人员代表一行70余人赴驻周边部队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注师同行有我”八一共建活动,并向部队官兵赠送矿泉水、饮料等物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弘扬优良传统,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1.jpg

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一行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营区建设,并近距离观摩军事表演、内务整理、战场自救等展示项目,进一步强化行业人员的爱国主义和拥军情怀,切身感受祖国和人民军队的日益强大和快速发展。

2.jpg

参观结束后,军民双方在礼堂观看部队宣传片,听取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以多种学习形式和体验活动增强了行业人员的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家国情怀。大家还观看了行业退役军人昔日风采展示片,与广大现役官兵一起回顾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开展这次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展现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社会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展示了行业退役老兵退役不退志,转业不转作风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走进军营参观学习,接受军事文化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行业人员令行禁止、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引领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者秉持职业道德,坚守诚信底线,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贡献更多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