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2021-06-03 06:09 次阅读


               —— 京津冀联合举办主任会计师提升领导力培训班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协同发展,提高京津冀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全局意识、发挥行业政治引领作用,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注协联合举办“京津冀主任会计师提升领导力培训班”。河北省注协会长赵建国,副会长、秘书长白鹤天,天津市注协会长方文森、秘书长徐寅丰、副秘书长华永臣,北京注协会长李玉国,副秘书长胡秋成出席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赵建国同志回顾了京津冀框架协议落地三年来,三方注协在多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达成的共识,特别是在行业人才培养方面成绩显著,有目共睹。一是在张家口举办了以“服务京津冀 助力冬奥会--协同、共享、创新”为主题的论坛;二是连续两年对张承地区公益送智、精准帮扶,为河北脱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是三方联合培训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他强调并希望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能持续合作下去,做到“稳”有举措,“进”有标尺,年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胡秋成同志提出希望,一是持续深化协同发展,开创行业区域合作新高地。实现三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在行业发展的各领域,通过灵活多样的合作形式,促进互联互通,推动协同发展,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二是回归本源,加强三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发展之基,行业发展之希望,三地要加强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在思想碰撞中升华认识,在交流互动中启发思想,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推进行业在服务“京津冀”建设中取得更多更有价值的成果。

本次培训以提升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领导力为主要目标,邀请了知名权威专家,为三地同志们讲授毛泽东战略与企业管理、舆情攻关与危机管理、党史学习等课程,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主任会计师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工作,积极作为,为谱写京津冀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01124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