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要闻 > 正文

快乐劳动 劳动快乐和谐行业建设妇女在行动

2016-04-27 15:01 次阅读

 ——省行业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省行业党委、工会组织行业女职工代表86人赴石家庄市栾城区神农庄园开展了“走进田间、体验劳动”生活。在喜气洋洋的大巴车上,妇女代表们讲故事、猜谜语、唱歌曲、做游戏,进行有意义的趣味活动,大家从互不相识迅速成为了朋友、姐妹。在热火朝天的采摘园里,妇女代表们畅观美景,感受了乡村民风民俗,体验劳动的乐趣,并且互帮互助,深入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创建和感受和谐行业的美好。满载而归,妇女代表们把草莓带回各自的事务所,与伙伴们分享劳动成果、分享节日的喜悦、分享和谐行业的快乐。

都说“妇女是半边天”,在我们注册会计师行业,女职工人数占到了70%以上,可以说女职工是我们行业的绝对主力军,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每年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就是省行业党委和工会对广大行业女性职工致敬和礼赞。石家庄洪源会计师事务所王林茹代表女职工说:“对省行业党委和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注、关爱表示感谢,作为行业女职工深感幸福、快乐和自豪”。

本次活动丰富了行业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行业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行业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促进和谐行业建设奠定了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