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换届选举情况的通报

2015-09-27 08:46 次阅读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届满,经行业党委研究,报省财政厅和省直工会批准,于2015923日召开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业工会委员会。

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376张,收回有效选票302张,符合《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本次选举采取无计名差额选举形式,贾文娟、曹忠志、吴贺民、刘英斌、赵永洲、张荣新、刘国义、付朝辉、王惠敏等9人当选为新一届行业工会委员。新一届行业工会委员分工如下:

一、   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工

贾文娟任行业工会主席,负责行业工会全面工作。

曹忠志任行业工会副主席,协助贾文娟同志负责行业工会全面工作。

二、   工会委员分工

吴贺民任行业工会组织委员

    工作职责:抓好行业工会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会规章制度,开展创建“职工之家”活动和做好新会员入会工作;做好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刘英斌任行业工会宣传委员

工作职责:制度行业工会学习计划,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行业工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起草工会工作计划、会议纪要、经验总结等文字材料;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赵永洲任行业工会文体委员

工作职责:制定行业工会文体活动计划,抓好行业工会文

体建设;组织开展会员文体活动,负责组织开展行业工会会员体育比赛;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张荣新任行业工会权益委员

工作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代表职工参与行业会员管理;按《工会法》、《劳动法》有关规定,负责向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职工意见和建议;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王惠敏任行业工会女工委员

工作职责:抓好行业工会妇女工作,配合省直机关工会,负责妇女工作的评选、推荐、表彰等其他各项工作;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付朝辉任行业工会青工委员

    工作职责:组织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与省直工会协作做好行业青年职工的各项工作。完成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工作,并配合其他工会委员工作。

三、   工会经审委员会分工

经审委员会主任:刘国义

经审委员:刘英斌、付朝辉

四、   女职工委员会分工:

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惠敏

女职工委员:金艳淑、徐杏花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会委员会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