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转发共青团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第二届“省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3-03-26 11:12 次阅读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团总支)、各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资产评估机构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典型,集中展示行业青年的良好形象,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更大贡献,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拟选拔推荐行业优秀青年,参加共青团河北省直工委组织的首届“省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现将共青团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第二届“省直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的通知》冀直团字[2013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1.设区市行业团委(团总支)、各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要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及时开展。在推荐候选人时,要坚持择优原则,所推荐的人选应是本行业表现最优秀、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青年典型。

2、各设区市行业团委(团总支),要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和考察,征求人选所在单位领导以及组织人事、纪检等部门的意见。考察结束后,对推荐对象进行综合审定,形成考察推荐意见(500字左右,加盖部门机关团委公章),并提供纪检等部门盖有公章的书面证明。

3328日之前,申报单位将《推荐审批表》(可在省直团工委公共邮箱或QQ网公告栏下载)、1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一式15份;考察推荐意见、两寸白底近期彩色标准照3张、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复印件各1份,一并报送省注协行业团委。

传真:(031183939380;电子信箱:hbzxdj@163.com

    附件:共青团河北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第二届“省直青年五四

奖章” 评选活动的通知(冀直团字[2013]9号)

              共青团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33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