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向注册会计师行业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张萍致感谢函

2019-10-22 03:08 次阅读

2019929日,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向注册会计师行业全国政协委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萍致函,感谢他们在参加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来函称,经全国政协办公厅推荐,注册会计师行业全国政协委员石文先、张萍于92日至912日参加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对海南省和第二督察组对山西省的实地督查。督查期间,两位同志专业知识扎实、工作作风务实、议政经验丰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倾听民意民情,积极履职尽责,问诊政策效能,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和群众、企业关心的热点堵点痛点问题,结合调研中了解到的第一手情况和资料,深入思考,认真研究,提出了高质量的政策建议;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责,全面了解地方工作情况,对政府工作和各督查组工作给予指导和监督。工作中,两位同志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形象,得到国务院督查组、有关地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