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注协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奖助学金颁发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19-01-09 15:27 次阅读


2019年1月5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第八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奖助学金颁发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北大学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马学、河北大学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仪式并致辞。

马学在致辞中强调了行业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双方扎实务实推进与院校的合作项目,特别是协会,随着校企合作项目不断深入,协会的后续工作一定要跟进,一是事务所要及时反馈方向班学生还需要提升哪方面能力;二是方向班学生要及时反馈在实践中期望获得哪方面能力和经验提升,以及协会、院校在培养过程中还需要提供哪方面服务。只有双方都及时反馈信息,并做相应积极的调整,院校合作才能精准培养出与行业匹配契合的高潜人才。他希望方向班的学生一定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有主人翁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锻炼过人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个合格的祖国建设者;爱党爱国,感恩国家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

王培光在致辞中表示,本科人才培养是立校之基,发展之源,特别是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的举办,是院校深层次推进本科教学建设和改革的最好例证。在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开办的八年时间里,学校高度重视方向班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持续改善办学基础条件的同时,通过整合资源、凝练特色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志在打造注册会计师方向班这一教育品牌,成为“河北省高校教育示范工程”。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走入社会。成为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祝贺实践基地成功签约,成为院校与行业进一步紧密连接的纽带。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学金以及助学金。同学们感谢省注协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双方成功合作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大家一定会珍惜并把握好难得机遇,努力为早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打好基础。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金胜勇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与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保定大雁分所负责人杨树义成功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岳有志、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河北大学财务处处长张静、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新轩、金胜勇、刘东岳及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相关仪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