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注协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

2018-08-01 16:45 次阅读


 

2018年7月30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石家庄召开了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注协六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的各项工作,分析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来自省直单位、高校、会计师事务所的69名理事出席了会议。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注协副会长李文海传达了中注协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省注协秘书处负责人白鹤天向理事会作省注协2017年度工作报告,省注协王晓辰副秘书长向理事会作2017年度会费收支报告,省注协程哨杰副秘书长通报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调整相关情况,王惠敏副秘书长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转所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刘菲主任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课题研究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会议由省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岳有志主持。

马学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行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就做好行业工作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大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加强诚信建设,四是要识才爱才育才用才,五是要坚持不懈地推动业务拓展,六是要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审议批准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转所管理办法》(修订),《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课题研究管理办法》(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