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2017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7-06-28 00:19 次阅读

6月18日,河北大学、省注协联合开设的2017届注册会计师方向班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学、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省注协秘书处处长王拥军、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保定市财政局副局长姜扬以及有关领导、方向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教授全面回顾了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启动以来,这一项目产生的巨大综合效益和社会影响,极大地推动了河北大学在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和教育方式等多方面的创新与发展,有力地促进了会计专业教学改革的深化,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创造了骄人的成绩。

马学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注协与河北大学联合举办方向班取得的良好成效。马厅长说,河北面临百年不遇的发展契机:一是2020年将在张家口举办的冬运会;二是北京新国际机场在廊坊建设;三是雄安新区的设立。这些都充分显示津京冀协同发展步伐正在加快,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河北经济正在爬坡过坎,走向上升期。河北经济的大发展,为方向班这样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后备人才提供了无限发展的可能。

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方向班同学,马厅长希望他们一是发挥特长,实现理想;二是继续学习,提升能力;三是健康生活,幸福人生。

毕业生代表及老师代表站在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省注协、河北大学的感谢,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理解和热爱。

1